•  聯絡我們:(02)2366-0138; 2363-4128
  •  LINE ID:harvard-tran
  •  急事連絡:0918-537-348
  •  免費諮詢估價

英文翻譯新知

30、什麼時候要加「the」?(一)

什麼時候要加「the」?(一)

the 的使用方式

the 用來限定、指定。

如果說我們指的是「全體、普遍的」的概念的話,我們就不會加 the 來限定!

例如:

★ I am afraid of cockroaches.
我怕蟑螂。

★ Are doctors paid more than engineers?
醫生薪水有比工程師高嗎?

★ My mom loves collecting dolls.
我媽在收集娃娃。

以上句子中,cockroaches(蟑螂)、doctors(醫生)、engineers(工程師)、dolls(娃娃),這些我們都是在講「整體、全體」的概念,並沒有要說我特別限定某個個體或群體的話,所以就都不用加 the!

但我們想指特定的東西的時候,就要加 the 呢?例如:

★ The milk we bought yesterday tastes weird.
昨天買的牛奶喝起來怪怪的。

這裡的 milk 加上 the 的原因,就代表我想特別指昨天買的那個牛奶,而不是要說所有牛奶喝起來都很奇怪。

英文翻譯 英語翻譯 哈佛翻譯社

   哈佛翻譯社的免費估價
如果您有翻譯的需求,我們非常樂意免費為您估價,您可以將文件的部分或全部,用傳真方式、Email 寄給我們或因檔案太大可以Google雲端上傳分享給我們下載,並告知您的要求,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More
   哈佛翻譯社的服務流程
翻譯服務8步驟,扎扎實實不馬虎。
1.專案分析
2.選派適合翻譯人員
3.進行翻譯
4.編輯、二次校對
5.語言校對
6.品質控制
7.專案管理
8.準時交件
...More
   哈佛翻譯社的品質控制
1、嚴格篩選翻譯人員選聘和全程考核
2、完善的內部管理制度
3、硬體技術支援
4、科學的翻譯流程
...More
   哈佛翻譯社的付款保障
依照我們的作業流程,客戶在翻譯之前預付部分翻譯費用,在譯文交付給客戶或口譯結束前付清所約定的翻譯費用,所以在此情況下,相對為維護客戶權益,我們特提供下述保障...
...More